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uangrick2006的博客

黄志涛的博客,杂谈,教育,插队经历,美食。内容丰富,欢迎来访,发表意见,交个朋友

 
 
 

日志

 
 

(原创)男人没有好东西?  

2009-01-08 15:53:54|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没有好东西?

凡是说男人没有好东西的,往往是最渴望有好男人呵护的女人。可是这些女人偏偏碰到的都是坏男人,这种悲剧,古往今来,不胜枚举,于是乎有此哀叹。

女人,特别是优秀的女人,常常被坏男人所骗。即使是最聪明的女人,也难逃更聪明的坏男人的算计。所以,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不得不得出一个结论:有时候,女人宁可被坏男人的聪明骗得晕头转向,仍然死心塌地爱着他,也不愿意嫁一个老老实实的好男人,这实在是她们自己选择的悲剧。女人就是这样,重复着一出又一出同样的悲剧,让许多好男人百思不得其解。女人就是怪!

几十年前,有一位名牌大学毕业的上海小姐,来到北方一家大企业工作。她拥有各方面的优势,美貌,高雅,出身名门,非常能干,技术上是尖子。这么多的优势让许多追求者望而却步,因为她在那儿简直就是女神一般,即使那里最优秀的男人都没了追求这位完美女神的底气。女神走到哪里,就是男人仰望目光的焦点,但是谁都明白,自己要追求她,那好比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异想天开。然而,偏偏有一个在各方面条件都相当差的男人,家境贫困,相貌平平,工作一般,毫不起眼。但是他在这方面是绝顶聪明,他以锲而不舍的精神,作好了周密的安排,他心中明白,别看女神整天神气,她有一个最大的弱点:非常渴望别人的关心和照顾,特别是她感到孤独的时候。所以他注意观察,每当女神有什么需要时,他必然先一步想到,并在恰当的时机为她准备好一切。他做的只不过是一些平平常常的小事,不需要花什么钱,比如当她工作忙时为她打饭,送到办公室,却悄悄离去;比如当她拿到家里寄来的包裹单时他主动跑到很远的邮局帮她取回包裹,等等。他做了这些事,却从不声张。可是慢慢地,他终于打动了女神高贵的的心。一旦她的芳心有了归属,她坚定无比,因为她深信自己的聪明,认为自己决不会看错人。她打破了门第观念,甚至不顾父母,朋友的规劝和阻止,毅然投身到他的怀抱,这让周围那些非常优秀的男人大跌眼镜,实在想不出为什么这么一个女神竟然会爱上那样一个男人。

可是,结婚之后,这个男人慢慢地露出了他的本来面目,各种身上的坏毛病都开始表现出来了。这时原先的女神已经变成了普通的妻子,而原先普通的男人却成了大丈夫。他已经不再在乎她了,但她要尽力维持这场婚姻,因为那是她自己的选择,她得尽量在各方面委曲求全,以保留最后一点脸面。当然,她的努力是徒劳的。最后,她带着一颗破碎的心,离开了那个曾让她不顾一切追求的男人。

于是,她得出一个结论: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她于是决定,还是一个人过一辈子为好。尽管她依然美丽,优秀,有许许多多的人要帮她介绍好男人,组建新的家庭,她却断然回绝,她的决心不可动摇。

好男人还有吗?当然有,就像有好女人一样,好男人肯定是有的。但也可以肯定,好男人不会太多,因为他们是“抢手货”!最精明的女人一定会捷足先登!她们会千方百计,不惜一切代价把好男人抢到手。而好男人也容易陷入到温柔乡里,稀里糊涂就成了她们的丈夫。而优秀的女人呢?她们往往矜持,高傲,不肯低下高贵的头,主动追求男人在她们来说是不可想象的事。甚至在好男人追求她们时,她们还要给予考验,这些考验可能让意志薄弱的“白马王子”都望而却步,于是“灰姑娘”就得逞了。这让优秀的女人实在想不通,为什么“白马王子”竟然会喜欢“灰姑娘”,而放弃那么优秀的自己呢?

当然,好男人在结婚后,有一些会为自己当时的错误选择而后悔。但正因为他们是好男人,他们一定会对家庭负责。好比吃了苦果,明知苦,也要一口吞到肚里去。有些女孩就是喜欢这样的男人,尽管对方已有家庭,她们也不管。于是这些好男人当中不够好的,经不住诱惑,将会做出苟且之事,结果恐怕可以编成好戏。原本好好的一家人,却弄得家破人亡,身败名裂,实在可以赚得观众大把的眼泪呢!

  评论这张
 
阅读(593)|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