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uangrick2006的博客

黄志涛的博客,杂谈,教育,插队经历,美食。内容丰富,欢迎来访,发表意见,交个朋友

 
 
 

日志

 
 

让我们翻开新的一页吧(原创)  

2009-10-26 22:22:36|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既有今日  何必当初  放眼未来  更创辉煌

有这样一个人,几年前,创建盛大屋宇,无比宽敞。于是开门,诚邀天下朋友,前来免费居住。众人闻知,无不欣喜,纷纷赶来。不多时,在宏大的屋檐下,人越聚越多,人气越来越旺。众住户在不断交往中,逐步建立起真挚的友情。为了争取得到更多的好友,人人把自己的屋子打扮得精彩非凡,不知费尽了多少心血。正当众人满怀感激之情,称颂主人的慷慨之时,哪里想到,忽然之间,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也没给出有令人信服的解释,屋主人竟然做出决定:下逐客令,限各个住户在规定时间内迁出,否则后果自负。

突遭无情驱赶,无奈之下,住户只能纷纷搬家。想当初刚来时,空着双手,好不容易在这里建起了温暖的家,还创立了不少家当,每一件都浸透着自己的辛劳,哪里舍得丢下?忽然之间要搬走,哪有那么容易?往往是搬了这样,丢了那样,眼睁睁看着漂亮的家被自己拆了个七零八落,心里真不是滋味。更让人受不了的是要与交往多时的好友分离,实在心疼舍不得。于是有的三三两两约好了,一起搬到另一处,也好继续朝夕相伴,免受痛苦的分离;有的却没有了方向,天知道去哪里才好,孤零零的让人可怜;还有的人心里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干脆不再定居,从此到处流浪,结果是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中,再也不见面了。这么一大家子的人,就这样散了,呜呼奈何?

这真是应了一句老话:既有今日,何必当初?

于是大家要问:这屋宇的主人究竟是谁?为何做出这等荒唐之事?至于谜底,其实大家都能猜得到:他就是雅虎,今天的“哑唬”。还有四天,他将寿终正寝,退出历史舞台。各原住户应该为他开欢送会,还是追悼会?当然由各位自己决定。

在下祝福大家,顺利搬到新居,在新天地里一定会有更精彩的生活等着你们享受!放眼未来,更创辉煌,让我们翻开新的一页吧!

 

  评论这张
 
阅读(460)|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