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uangrick2006的博客

黄志涛的博客,杂谈,教育,插队经历,美食。内容丰富,欢迎来访,发表意见,交个朋友

 
 
 

日志

 
 

(原创)我要当特别的世博会志愿者  

2010-03-18 21:27:57|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要当特别的世博会志愿者

 

早就有一个愿望:当一个世博会志愿者。(原创)我要当特别的世博会志愿者 - 黄志涛 - huangrick2006的博客

早就在网上报名,参加测试,又到街道进行了面试,满怀希望等待通知。可是突然得知贵州要在原上海知青中招收一批志愿者,到世博会贵州馆服务,那简直太好了,我一定要参加。我立刻报了名,也完成了测试,就差面试这一关了。几天前,终于得到通知,让我们在3月16日前往贵州省驻上海办事处参加面试。

41年前到贵州独山县插队的11名知青准时来到办事处(还有到长顺县插队的几个知青),大家明白,这是难得的机会,不容错过。一般来说,志愿者都是年轻人,大学生,很少有我们这样年纪的人。我们虽然是一群老头老太,但是相信自己工作起来不会输给年轻人。特别是我们曾经在贵州这个第二故乡战斗过多年,对贵州有很深厚的感情,也有深入的了解,应该是很适合担当这份工作的人选。

领导讲话之后,先是做心理测试,填表,接下来就是一个一个接受面试。面试并不困难,大家都有充分的信心,出来时个个满面笑容。领导嘱咐大家等候通知。因为最后结束时已经过了正午,领导特地邀请我们共进午餐。端起酒杯时,大家忽然想到,41年前3月17日是我们离开家乡前往贵州的日子。简直太巧了!

但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如愿,成为特别的世博会志愿者!

为我们加油啊!

  评论这张
 
阅读(551)|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